400-156-0036 168722

  • 运动成都·绿道健身:成都将打造10处绿道健身示范段

    按照《世界赛事名城全民健身提升行动计划》,到2021年底,成都全市将打造10处体育功能各异的“绿道健身示范段”。成都将结合天府绿道体系功能业态融合设置及各点位实际情况,制定天府绿道赛事活动组织、体育项目选择以及体育健身设施布局规划,形成绿道体育场地标准。

    成都拼房帝 2019-08-23 10:45

  • 成都东安湖片区拟打造配套大型公共文化设施群

    “世警会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成都具备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条件。”在刚刚闭幕的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期间,世警会联合主席拉瑞•柯林斯对于成都的付出不吝赞美,而在赛场之外,吃火锅,品川菜,看大熊猫……运动员们通过一张张“成都名片”爱上了天府之国。

    成都拼房帝 2019-08-23 10:26

  • 成都将建设赛事名城 这些基础设施将会开工

    成都研究制定了《世界赛事名城赛事培育和体育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等八大计划。其中,《世界赛事名城基础设施提升行动计划》中提到,以办好世大会、世乒赛、世运会“三大赛”为中心任务,充分把握大型国际赛事带来的发展机遇,成都将提升体育场馆、公共设施、城市功能形态、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成都拼房帝 2019-08-22 14:58

  • 成都熊猫绿道六大节点首次曝光!将在6月底前陆续完工

    19日,全国首条主题绿道——三环路熊猫绿道19个节点中6处节点首次曝光。6大节点个个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关键颜值很高。

    成都拼房帝 2018-05-22 08: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