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低密洋房德商御府天骄学府还有哪些亮点?

成都拼房帝 2019-04-28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距天府新区正式获批“高级新区”已经快过去5年了,5年以来天府新区更是屡屡登上头条,成为成都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天府新区的楼盘也随之成为买房者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所以今天焦点君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一个位于天府新区的纯低密洋房社区——德商御府天骄学府。

德商御府天骄学府是德商御府天骄项目推出的全新组团,属于二期建设项目,当前御府天骄的一期住宅已经全部售完,二期项目也已进入选房阶段。二期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59亩。容积率仅 2.0,是天府新区目前少有一个纯洋房低密度社区。项目整体采用南北轴线式规划,将每栋建筑按坐北朝南的阵列进行排布,所有楼栋都是纯板式结构,低密的规划设计好处就是可以在保证每户都采光充足,而板式结构则可以让住户在南北开窗的情况下,通过自然的通风形成对流,使室内空气流通,从而达到南北通透的居住效果。那么除了项目本身的情况之外,德商御府天骄学府周边的交通、配套、价格情况又如何呢?均价2万一平到底值不值?就让焦点君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一、区位交通情况

德商御府天骄学府项目地处锦江生态带,同时还紧邻怡心湖板块,可以同时享受两大热门板块的发展福利。锦江生态带的重点为生态建设,其定位为“国际化都市滨水宜居走廊”,未来将形成具有居住、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现代都市功能的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样板区,无疑将成为未来成都楼市高端人文住区的标杆名片,这也是万科、中海等其他名企纷纷汇聚的原因。因此整个板块的社区档次也随之得到提升。对于怡心湖板块,焦点君在梳理了双流区政府发布的内容可以发现,整个怡心湖按照都市水岸商务中心区、滨水花园总部商务区、创智创新科技研发区、园景休闲小镇生活区、生态科技宜居生活区等六大功能区分别进行详细策划和设计,也是成都目前的热门板块之一。

                                                          ▲项目区位图

因此对于同时享受两大热门板块福利的德商御府天骄学府来说,体现在交通上的便利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在自驾方面,所在的区域已经拥有了“四纵三横”的路网,四纵具体指的是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三横则是绕城高速、牧华路、武汉路,通过这7大主干道可以便捷地通达成都市区和周边区县。在公共交通方面,项目所在地就有2条地铁线路,分别是地铁1号线和5号线,目前1号线已开通,5号线也将在2019年底开通运营,项目距离最近的一个地铁站就是5号线的南湖立交站,两地仅仅相隔约660米,双地铁未来也会与多条地铁串联,可以转乘地铁 6 号线,18 号线,直接到达天府国际机场。

                                                      ▲公共交通配套

推荐指数:4星半

交通小结:同时享受两大热门板块带来的便利交通,不管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方面,都可以便利的通达全城,并且冲着目前成都市不断“南拓”的劲头,未来该区域的交通设施也将会越来越便利。

二、周边配套情况

前面我们已经说了在锦江生态带这一块有万科、中海等名企纷纷抢滩入驻,所以就可以达到合力造城的效果。且随着经过几年的耕耘,该区域的各方面配套设施也已基本成气候。

教育配套方面,临近的教育资源有6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其中天府三小和天府四中与项目所在地仅一街之隔。天府四中是一所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全学段的一所学校,根据该校官网信息显示,该校硕士学历以上的教师就占到了8成。所以在教育配套方面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所保证。

商业配套方面,欧尚、伊藤、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商场离项目地稍微有些距离,需要驱车前往,但在项目北边600米处就有一家40万方红星美凯龙,项目一期旁的鑫苑摩邻天地苏宁易购现在也已经开业。此外,位于项目北侧有19万平米天府新区水街、项目自身规划的一期3万平独立商业街都在建设中,相信建成后,整个商业环境将会带来更多便利。

医疗配套方面,在该片区已建成的三甲医院就有四川石油总医院、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距离项目地大概都在5-7公里的车程。

生态配套方面,项目被10.8 公里的锦江生态带和6000 亩南湖、2855 亩怡心湖公园、1300 亩天府公园、1950 亩的奥体公园四大城市级公园围绕,其中的怡心湖公园距离项目地仅有600米,所以在居住环境上是可以打高分的。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与一期实景图

推荐指数:4星

配套小结:教育、医疗、生态配套方面都是项目亮点,商业配套凭借便利的交通和后期天府新区水街、自身商业配套的建成完善,整体的商业环境将会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三、户型

项目当前批次推出建面约120-150㎡板式洋房及建面约230-290㎡带花园墅居洋房。针对户型焦点君特意挑选了两个热门户型给大家作为参考。

A1户型:3室2厅2卫,约119㎡

该户型的入户玄关设置,有效增加了仪式感和私密性。每一个卧室都采用飘窗设计,使得采光更加充足,同时也可以保证较为良好的观景效果。

B3户型:4室2厅2卫,约141㎡

该户型较为方正,两大阳台相向设计可以保证客厅和餐厅充足的采光,而且卧室还与景观阳台相连,可以享受阔大的观景条件。

推荐指数:4星半

户型小结:在户型的设计上不管是布局、采光还是通风方面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四居室双向阳台的设计更是可以保证良好的通风。

四、价格

在介绍完周边交通、配套和户型之后,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了,均价2万一平的售价到底处在什么样的水平?为此焦点君特意搜了一下周边二手房的价格进行比对发现,周边暂没有同类型的房源,但是仅小户型的套二和套三的二手房单价都要在15000-18000一平,对比起来均价2万一平的价格对于德商御府天骄学府这样一个定位高端的纯洋房社区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推荐指数:四星

价格小结:对于一个高端定位的纯洋房社区,2万一平的均价可以称得上是处于一个高性价比的地位了。

总结:

   不管是从项目本身的规划与户型设计,还是从周边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来看,项目的亮点颇多,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优质的高端纯洋房社区,尤其在教育配套上也与项目“学府”的命名相匹配,对于有意向在天府新区购房置业的朋友,该楼盘还是值得考虑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