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华置信花千集中心

400-156-0036 168892

  • 总投资58.5亿元!7个项目落户成都新都区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成都市新都区通过线上互联、“云端”相聚的特殊方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12月17日,新都区举行“相聚‘云端’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新都区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7个项目,其中贵州通源汽车西南总部项目等总部类项目2个,总投资15亿元;Wi-Fi6生产研发总

    成都拼房帝 2020-12-29 09:20

  • 1小时高速公路纽带!成都“三绕”西段31日开跑

    2021年元旦倒计时,又一条高速赶在假期前通车了! 红星新闻记者2月28日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三绕”西段)计划于12月31日24时通车试运营。试运营期间,车辆将免费通行。 ▲通车仪式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即成都“三绕”高速全长约458公里,分为四条高速

    成都拼房帝 2020-12-29 09:13

  • 加速!四川省体育馆改造工程明年2月底完工

    四川省体育馆,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重要比赛场馆之一,改造完成后将承接大运会篮球比赛项目。自9月15日正式启动改造提升项目,三个月过去,其工程进展如何了?

    成都拼房帝 2020-12-25 09:45

  • 川渝共同实施重大项目已开工26个!包括2条重要高铁

    今年1月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成都拼房帝 2020-12-16 09:51

  • 2020重磅城市发展指数发布!成都排全国第3

    本次测评还发布了全国TOP10城市的中心城区榜单,其中,成都锦江区仅次于上海静安区和北京朝阳区,位列第三。

    成都拼房帝 2020-12-01 14:51

  • 新春返乡置业——搜罗成都20个热门地铁盘

    在外漂泊的你,是否想念故乡的明月?“月是故乡明”道出了多少漂泊人的思乡之绪,有家才有归属感,此心安处是吾乡。正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搜狐焦点新春返乡置业季,跨越山海,让爱归家。

    成都拼房帝 2020-01-20 11:14

  • 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快开了 新开接驳公交来了

    为了配合地铁10号线二期开通运营,双流区城管局、新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研究制定了各地铁站点的公交接驳方案,新开线路8条、调整线路3条,并与地铁开通同步实施。

    成都拼房帝 2019-12-24 15:58

  • 期待!金牛区枣子巷又一项目打造完成

    日前,中国五冶集团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金牛区枣子巷国医汇中医药文化旅游区综合打造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弘扬传统医学文化,探寻枣子巷的前世今生”为主题,通过展示成都“枣子巷”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的街巷文化,以及此次改造项目的特色亮点吸引了近百名游客驻足。 据悉,“国医汇”中医文化旅游区综合打造工

    成都拼房帝 2019-12-23 15:55

  • 天府新区地标2020年建成投运 建筑面积11万平米

    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将于2020年建成投运,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成都拼房帝 2019-12-20 14:55

  • 成都金牛区再添重大项目 3年初步建成

    12月9日下午,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系列活动——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会上,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与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尔金控”)、宏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瑞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

    成都拼房帝 2019-12-12 09: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