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华置信花千集中心

400-156-0036 168892

  • 成都的2019年前三季度的GDP出炉!大幅落后重庆

    【项目动态】恒大牧云天峰项目周围有三横:成都绕城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岷江大道;五纵:五纵就包括了天府大道南延线、剑南大道、成雅高速、迎宾大道、成新蒲快速通道;三轨:成绵乐城际铁路、成昆铁路、地铁10号线,牧云天峰距离在建地铁10号线五津站9KM、 【项目动态】龙湖上城首付10万起

    成都拼房帝 2019-11-15 09:46

  • 中国内地第二城!成都明年内可直飞希腊雅典

    从成都出发,不用再中转,只需大约10小时就可以直达欧洲东南部的希腊。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口岸物流办获悉,目前成都正在积极推进成都直飞希腊首都——雅典航线开通,力争于明年内开通。目前,中国内地只有北京开通了直飞希腊航线,成都有望成为直航希腊的中国内地第二个城市。

    成都拼房帝 2019-11-15 09:41

  • 重磅!龙泉多条轨道已规划 预计打造十个公园!

    成都市规划局首次披露《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总体概念规划》(下简称《规划》)。规划范围以行政村为基本单元划定,确定规划范围面积超过1000平方公里,范围共涉及5个区(市)县。按照总体定位,龙泉山脉是成都市域生态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载国际旅游目的地、国际高端服务业、城市休闲游憩的国际化城市森林公园。

    成都拼房帝 2019-11-14 10:00

  • 金牛区千亿级城区的再崛起之路:直击产业痛点 提升产业品相

    近期,为了落实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提出的“三步走”目标,《关于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改革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三年计划”)应声出炉——对于一个“老城区”,“重振金牛雄风”成为核心主题之一。

    成都拼房帝 2018-08-22 17:11

  • 三大绿道招商 助力天府绿道以全复合业态打造“绿道经济”

    全长16930公里的天府绿道将不再只是单纯的生态绿化廊道。8月17日,记者从天府绿道文体旅商农融合发展项目研讨会上获悉,天府绿道将引入商业集市、体育赛事、生态观光、电子竞技、高端酒店等复合业态,打造“绿道经济”。本次研讨会上,成都率先拿出锦江绿道、锦城绿道和熊猫绿道3个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成都拼房帝 2018-08-20 14:09

  • 淡季不淡 好中选优 8月成都超万套房源上市

    8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但从一手房成交量和新楼盘上市量来看,成都目前还没有“淡季”的迹象。

    成都拼房帝 2018-08-15 18:34

  • 机动车进出城看清绕行!成都苏坡立交与武青路跨线桥本周三起拼接

    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处获悉,从本周三(8月15日)至8月31日,日月大道武青路跨线桥与三环路苏坡立交将实施“拼接工程”,施工期间建议要通过苏坡立交的市民绕行,而公交线路不受影响。

    成都拼房帝 2018-08-13 11:05

  • 举力打造三城三都 看成都的“城”“都”魅力

    “一年成聚,二年成邑,三年成都。”这句话被看作是成都名字的由来。最近,在由上海社科院和社科文献出版社共同推出的《国际城市蓝皮书:国际城市发展报告(2018)》中,成都从准世界城市等级升级为第二梯队世界城市,在世界范围内再次彰显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成都拼房帝 2018-08-06 14:48

  • 全过程管理!成都严抓海绵城市建设

    据悉,按照中央及省市有关规定,我市在城市建设中将全面贯彻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把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纳入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

    成都拼房帝 2018-08-06 10:48

  • 1700万!成都重拳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8月1日至2日,成都市2018年城乡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资助项目和2018年成都市社区基金(会)培育扶持项目征集评审工作全面启动,拟投入1700万资金以项目的方式对村(社区)、社会组织进行扶持。据统计,共有634个社区营造项目、社区基金(会)项目申报,经过初审,有263个顺利入围现场评审。

    成都拼房帝 2018-08-06 08: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