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泰通航大厦

400-156-0036 199209

  • 成都的2019年前三季度的GDP出炉!大幅落后重庆

    【项目动态】恒大牧云天峰项目周围有三横:成都绕城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岷江大道;五纵:五纵就包括了天府大道南延线、剑南大道、成雅高速、迎宾大道、成新蒲快速通道;三轨:成绵乐城际铁路、成昆铁路、地铁10号线,牧云天峰距离在建地铁10号线五津站9KM、 【项目动态】龙湖上城首付10万起

    成都拼房帝 2019-11-15 09:46

  • 中国内地第二城!成都明年内可直飞希腊雅典

    从成都出发,不用再中转,只需大约10小时就可以直达欧洲东南部的希腊。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口岸物流办获悉,目前成都正在积极推进成都直飞希腊首都——雅典航线开通,力争于明年内开通。目前,中国内地只有北京开通了直飞希腊航线,成都有望成为直航希腊的中国内地第二个城市。

    成都拼房帝 2019-11-15 09:41

  • 重磅!龙泉多条轨道已规划 预计打造十个公园!

    成都市规划局首次披露《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总体概念规划》(下简称《规划》)。规划范围以行政村为基本单元划定,确定规划范围面积超过1000平方公里,范围共涉及5个区(市)县。按照总体定位,龙泉山脉是成都市域生态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载国际旅游目的地、国际高端服务业、城市休闲游憩的国际化城市森林公园。

    成都拼房帝 2019-11-14 10:00

  • 金牛棚改再增7个片区!国开行助力成都“中优”战略

    2018年金牛区拟启动互助路等7个片区的棚户区改造,这些片区的房屋年代久远,全部都已鉴定为D级危房,多数房屋存在墙体开裂、屋面漏雨、抹灰大面积脱落、电线老化、外墙风化严重等问题,片区内环境恶劣,破墙开店、私搭乱建随处可见,群众期盼改造的意愿非常强烈,改造形势极为紧迫。

    成都拼房帝 2018-06-20 10:0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