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热盘碧桂园沁云里拿证了!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成都拼房帝 2019-03-27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国际城南高新区的新川板块,是目前城南高新区最后的成片可开发区域,作为高新最后的抢手地块,融创、龙湖、万科、金隅、北大资源等大型房企更是争先恐后地进入新川。就在近期,位于新川板块的碧桂园沁云里1号楼刚好拿了预售证,焦点君这就带大家去探探这个盘到底优劣如何。

高新区目前已经俨然成为成都重要的金融中心、商务中心、科技中心、会议展览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按最近的城市区划规划形势来看,高新区无疑是成都市的楼市焦点之一。而且随着限购政策收紧,只有户口在高新南区或者在高新南区连续缴满社保24个月才能在此购房置业。那么又该如何利用好自己手中宝贵的“房票”资源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就让焦点君给您一一讲解吧。

一、区位交通情况

碧桂园沁云里(又名沁园世纪广场)位于金融城南腹地,地处金融城、领馆区、新川三大板块的交汇处,所以不管前往哪一个区域的距离都不远。而且对于软件园的上班族来说,上班的地方就近在咫尺,无疑是一个买房置业的上佳地带。

地铁交通方面,项目距离1号线邻近的3个地铁站都在2公里左右,而目前在建的地铁6号线陆肖站距离项目地约800米。6号线预计在2020年能建成通车,届时也恰好赶上目前这批新房的交房时间,到时候上下班自然也就不必再去挤1号线了。除了地铁之外红星路南延线也规划有BRT快速公交,所以在公共交通方面自然是不用担心的。自驾方面项目已经有三环路、绕城高速、机场高速“三横”和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剑南大道“四纵”,所以自驾出行的业主有多条干道可以选择,方便快速地前往市区各个方向。

推荐指数:5星

交通小结:纵观项目整体区位,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都已经非常成熟,所以不管是轨道交通、公交等公共交通还是自驾都相当便捷。

二、整体规划情况

碧桂园沁云里整体占地4.3万㎡,建筑面积21万㎡,分为住宅、商办和商业街三大体系。住宅方面,沁云里打造4栋高层楼栋,呈点式半围合布局。

在商业配套方面,除了项目本身有约2.7万方的商业配套外,目前已经确定了约6000㎡永辉超市即将入驻,所以业主可以在楼下享受轻松便捷的购物环境。另外在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还可享受家乐福、伊藤洋华堂和银泰城的商业资源。所以在商业配套方面可以畅享成都市内的休闲购物资源。

教育配套方面,目前已知的教育资源有金苹果幼儿园、三立幼稚园、成都高新新华学校、成都高新新城学校等二十余所学校,可以满足3-18岁的基础教育。

医疗配套方面,有在建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分院、成都城南医院、高翔医院、成都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等,也能满足日常的医疗需求。

推荐指数:4星

整体规划小结:商业、教育、医疗方面都表现不错。尤其在商业配套方面,配套较为完备成熟。

三、户型

碧桂园沁云里这次共有136套房源拿到预售证,其中93㎡3室2厅1卫户型44套,101㎡3室2厅2卫户型46套,122㎡4室2厅2卫户型46套。均属于小户型的3居室和4居室,比较符合“刚需”们对户型要求。焦点君特意挑选两个户型让大家对项目的户型有个大概的了解。

A1户型:100㎡三室两厅双卫

该户型的厨房和生活阳台连接,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通风和采光,可以保持环境干燥,而且卫生间、厨房集中分布,可以减少管道布置。入户设置玄关作为独立过渡空间,可设置鞋柜等。客厅和阳台相连,增加使用空间,可同时满足采光与通风。

该户型属于比较方正的户型,主卧与其他三个客卧中间间隔了一个走廊,可以保证主卧的私密性。阳台与客厅相连的设计保证了接待区内的采光和通风。不过卫生间布局在餐厅对面的设计基本上也能算是一个减分项了。

推荐指数:3.5星

户型小结:三居室的设计不管是在布局、采光还是通风方面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但是4居室的布局还有点差强人意

四、价格

为了对比价格,焦点君特意搜了一下项目周边项目的二手房价格,相似面积和户型的二手房单价都在19000元/㎡以上,而目前碧桂园沁云里的均价在15500元/平方米。所以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推荐指数:4.5星

价格小结:相比于同类型的二手房,项目新房价格单价仍有较大优势

总结

位于城南板块、碧桂园名企品质、周边便捷的交通和成熟的商业配套红利,碧桂园沁云里从多方面来看是一个优质的购房置业备选项。不过随着限购政策收紧,能入手的门槛比较高。所以手里拿着“房票”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楼盘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