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版本过低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建议升级浏览器,或者用以下浏览器浏览

您也可以直接使用焦点APP或微信小程序浏览

朗基紫境东来

400-156-0036 265415

  • 东安新城版块动作频频 区域内别墅终于出手了 总价377万起

    最近一个月,位于龙泉驿的东安新城片区已经出让了超462亩地,开启了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冲刺阶段”。多个标志性项目的逐步建设,不断传来的好消息,让版块备受关注。焦点君趁热来了一次城东的踩盘,一起去看看北大资源紫境东来的叠拼别墅,看看项目到底香不香。

    房市大观 房市大观 2020-08-13 13赞

  • 一手楼市|东安湖体育中心初露真容 国际大赛添热度

    东安湖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片区,北临成渝高速,西侧为汽车城大道,东侧和南侧被滨河路环绕,用地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座4万座的甲级体育场、热身训练场、地面停车场、疏散广场及配套绿化等,预计总投资约11.3亿元。

    成都拼房帝 成都拼房帝 2019-05-10 8赞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